官宣了,淄博的年轻人现在都这样办婚宴!

2021-06-04 15:1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近日,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淄博市第十六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孝妇河湿地公园顺利举办!

  婚礼现场浪漫而新潮,22对新人沿着花路迈入婚礼殿堂,在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政协领导的主婚、证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展开了一场特别又时尚的集体婚礼。

  一起来看看婚礼现场,蹭蹭喜气!

  感受到这场青年集体婚礼的浪漫与喜庆了吗?正如这场婚礼所倡导的移风易俗、婚事新办俭办的文明风尚,新浪潮下的青年举办婚礼,不拘泥于繁文缛节,更在于欢欢喜喜的爱。

  15L大酒张裕解百纳将“喜庆”拉满!

  中国人办喜事,够红,才够欢喜!办婚宴,上红酒,最是能将这份喜庆拉满。在这场淄博官方举办的集体婚礼中,又是喝的什么酒呢?

  婚礼现场,一辆装载着15L张裕解百纳大酒的酒车被缓缓推到新人面前。婚宴上,新人推杯换盏,传递“交杯酒”的喜气,嘉宾举杯张裕解百纳红酒欢祝,庆贺新人红火圆满。

  一同出现在派对现场的还有375ml、750ml、3L、6L等各种型号的张裕解百纳,以及“90正当红”纪念版张裕解百纳,多种型号、款式的张裕解百纳,适合不同的婚宴需求。此外,每一对新人还收到了一份贴心的伴手礼——印有专属照片的张裕解百纳定制酒,祝福新人百年好合,“长长酒酒”。

  办婚宴上红酒,成为淄博婚礼新潮流。张裕解百纳成为这场淄博青年人集体婚礼婚宴用酒的首选,恰好完美体现了当下年轻人婚宴用酒的“潮水方向”。

  相比于白酒,葡萄酒更加高雅时尚,也不铺张浪费,更贴近于“婚事新办俭办的文明风尚”的宗旨。同时,葡萄酒酒精度低,更加健康好入口,男女老少皆宜,是婚宴用酒的体贴周全之选。

  年轻人的“养生之道”也体现在了办婚宴上。从传统婚宴用酒的白酒到红酒,当代年轻人的养生欲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要尽兴喝酒,但也要健康喝酒”已成为年轻一代的朋克养生之道。

  在婚宴上摆上红酒,既可以营造饮酒助兴的氛围,又可以让现场的来宾喝得舒适、健康,更能体现主人家的体贴,何乐而不为呢?

  而除了健康属性,追求品质也是年轻人选择婚宴用酒的重要标准。张裕解百纳始于1931年,作为中国婚宴的主流用酒,见证了无数新人的当红时刻。而在去年,张裕解百纳还夺得全球葡萄酒盲品赛冠军。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夫妻、明星夫妻李佳航、李晟,更是纷纷举杯张裕解百纳,庆贺幸福的婚姻之道。以当红之酒,庆当红之事,张裕解百纳实属为中国人的婚宴增添了一抹喜庆色。

  高朋满座,宾客如云。婚礼上的一杯喜庆红酒,是来宾对新人们最好的祝福,也是新人对崭新人生的美好期望。一瓶热卖了90年、见证无数对新人走向幸福婚姻的张裕解百纳,更值得摆上婚宴餐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