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旅游走进亚欧博览会和国际旅交会 成果丰硕

2018-09-17 11:0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为加大对淄博旅游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旅游市场开发半径和旅游客源规模,按照山东省旅游发展委的要求和淄博市对“一带一路”国家加强合作交流部署,近日淄博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区县旅游局及重点旅游景区参加了在新疆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和成都国际旅游交易会。

  会上,通过现场推介、参加论坛、登门拜访、智慧旅游体验、签约洽谈等多种形式,与国内外参会嘉宾及公众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和洽谈合作,多渠道展示淄博优质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的旅游产品,对有地域特色的研学游新产品进行深入推广,有力扩大了淄博旅游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旅游营销取得丰富成果。与新疆远方旅行社、成都易旅行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商洽谈达成合作协议20余个,现场发放各类旅游宣传制品10000余份,接待访问人数近20000人,参加论坛推广会议5个。

  通过参加亚欧博览会和成都国际旅游交易会,不仅在更大范围内宣传推广了淄博旅游,扩大了淄博旅游辐射半径,而且也进一步向国内外充分展示了淄博多姿多彩的城市魅力和好客热情的旅游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