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玉祯作品《小八路》在瀚海四季拍卖会上完美落锤

2019-12-0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张玉福)近日,山东省青州市画家蔺玉祯的作品《小八路》在北京瀚海四季拍卖会(第94期)上落锤,经过数轮举牌后,该作品最终以110000元人民币成交。

  蔺玉祯介绍,该作品于2015年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而创作,整幅作品宽70cm长137cm。细致地刻画出了一名“小八路”对敌人的愤怒、对和平的向往和对胜利的信心,把“小八路”的民族气节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同时,该画面背景以红色为基调,以延安宝塔山为主题,昭示以共产党为领导的军队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新的辉煌,寓意深刻,予人一股扑面而来民族自豪感。

  个人简介

  蔺玉祯,著名书画家、中国人物画青州画派的代表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紫光阁国礼书画家。近年来,蔺玉祯潜心致力于人物画、禅意画的创作,并渐成自己的画派,作品被广受社会各阶层人士接受和赏识,其作品颇具艺术潜质和投资价值。

  蔺玉祯在继承、发扬和创新传统绘画的同时,以一名艺术家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担当,始终与时代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时刻牢记艺术为社会、艺术为人民的宗旨,其作品反映时代进步、国家繁荣和民族和睦,充满了社会正能量。蔺玉祯作品往往能传达出紧跟时代主题的创作激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近年来,蔺玉祯的作品多次大型拍卖会,得到了专业藏家的青睐与认可,其作品价格也连年不断升值,业内人士分析,其市场被广泛看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