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28日开启超前点映 网友反馈:看片时想系上安全带

2019-09-29 10:4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9月29日讯(通讯员 韦金龙)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已于9月28日18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超百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9月26日,电影《中国机长》在淄博举办了提前的观影活动,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有观众表示影片极其震撼,“看的时候想找个安全带系上!”很多观众表示这部影片刷新了自己对于民航的认识,“英雄机组真的太牛了!向中国民航致敬!”片中真实还原的航行情景、民航系统各部门的工作场面和紧张刺激的特情画面,也令观众惊叹不已,更有资深媒体人大赞:“《中国机长》竖立了中国航空电影新的里程碑!”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中国机长》口碑大爆:看片时想系上安全带 获赞“中国航空电影新的里程碑”

  此前,《中国机长》在北京、重庆、成都等多地举办了路演和提前观影活动,吸引到众多观众到场交流,有观众被电影的惊险情节和视效所震撼,惊呼:“看片的时候想找个安全带系上!”还有观众表示看电影紧张到狂掐手臂,“手臂都快被掐出印子了。”

  不少观众认可影片对真实事件的改编,评价道:“之前只知道英雄机组安全备降,没想到整件事有这么多幕后工作人员的配合和细节处理。” 片中真实还原的航行情景和民航系统各部门的工作场面,也令观众惊叹不已,更有资深媒体人认为影片必定会在中国航空电影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大赞:“《中国机长》竖立了中国航空电影新的里程碑!”

  张涵予被赞机长不二人选 展现民航精神和中国力量

  提前观影的许多观众都十分认可张涵予的演绎,称赞他“完全吻合心目中坚毅果敢的机长形象,绝对是饰演机长的不二人选”。此外,全体主演也获得了诸多肯定,称赞他们一同展现了民航精神和中国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张涵予等9位英雄机组成员的角色有一一对应的原型人物,影片中出现的黄志忠、朱亚文、李现等民航各个岗位工作人员,也都有原型人物作为创作参考。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表示:“英雄机长遇到那么大的困难时,都能够凭借专业实力和意志力去克服,去挽救乘客的生命。我们想通过电影去传达这种专业精神,激励大家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争气,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川航3U8633紧急备降事件不仅是四川人的骄傲,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机长》在这个时候推出,就是为了让全世界看看我们中国民航有多厉害,也相信全国人民都会为我们的国家骄傲,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希望大家9月30日都能走进电影院支持《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出品,中国民航报社、四川航空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修竹山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姆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据悉,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饰 刘长健)、欧豪(饰 徐奕辰)、杜江(饰 梁栋)、袁泉(饰 毕男)、张天爱(饰 黄佳)、李沁(饰 周雅文)领衔主演,雅玫(饰 张秋悦)、杨祺如(饰 杨慧)、高戈(饰 吴言)主演,还有黄志忠、朱亚文、李现、杨颖、陈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余皑磊、小爱、李岷城、冯文娟等友情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