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带泪 且看《无名之辈》

2018-11-1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14日讯(记者 边增雨)13日,《无名之辈》提前点映场登陆淄博,场内座无虚席。《无名之辈》由饶晓志执导,饶晓志、雷志龙编剧,陈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龙、 章宇、王砚辉、九孔等主演的荒诞喜剧片

  电影讲述了由章宇、潘斌龙饰演的低配憨匪,策划了一起拙劣的抢劫银行行动,在抢劫的过程中被泼皮保安陈建斌盯上,又和坐在轮椅上的悍妇任素汐纠缠不清的故事。 故事中,一个山水环绕的小城,一把不知道还能不能用的老枪,一对痴情又妄想的劫匪,一个落魄又落寞的保安,一个只能在轮椅上骂人的彪悍女子,一场事先被张扬的大型追债活动,还有谎话连篇的按摩女、心比天高的少年、相爱相杀假装要去浪迹天涯的成年情侣,在某一个貌似平常的日子里,不同人的生活突然被拧在了一起,就像那时而阳光时而阴雨的天气,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直到那把哑火的枪突然射出子弹,死亡就像一个摇摇欲坠的笑话,突然冲到所有人的面前。

  影片中,憨匪、保安、悍妇、按摩女、少年、成年情侣皆是不值一提小人物,却是为生活的尊严而存在。或荒诞、或无奈、或愁苦、或亢奋的故事氛围里,他们的命运被拧成了结绳。随着那颗终于出膛的子弹,尘埃落定的那一刻,不同结局的个人命运,陡然反衬着不同的人间悲剧。

  导演前快后慢的创作手法、编剧巧妙剧情构思、演员的精湛演技,使观众笑中带泪看完整部影片。据悉,该影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