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9月30日上映

2018-09-26 17:35: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白瀛)作为开心麻花出品的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同样改编自同名话剧,通过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喜剧故事,传递金钱买不来的真情。

  导演吴昱翰25日在京介绍,片中,穷小子李茶(宋阳饰)为了娶到富商女儿,恳请未曾谋面的全球女首富姑妈(卢靖姗饰)牵线搭桥,却把别人误认作姑妈;当各怀鬼胎的人们为了各自利益将计就计讨好这位假姑妈时,神秘的真姑妈现身了……

  开心麻花通过话剧改编电影的策略,已成功树立自己的喜剧片品牌。2015年首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即斩获14.4亿元票房,2017年的《羞羞的铁拳》则斩获22亿元票房。

  吴昱翰说,影片以不是“门当户对”的感情开始,又以不是“门当户对”的感情结束,就是想让观众笑过以后,思考感情的真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