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快速反转的剧情引发热议 吴争萧晗子日常超有爱

2018-03-13 11:16: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正在爱奇艺热播的都市情感剧《老男孩》已经更新到第10集,在昨晚解锁的剧情中,刘烨胡先煦饰演的吴争萧晗父子感情进一步增强,但随着吴争追求者费文丽的搅局和一系列误会的出现,让吴争和萧晗关系恶化,都误以为二人没有血缘关系,萧晗离家出走,刘烨雷佳音上演“千里寻子”,惹得网友纷纷心疼。#萧晗吴争#和#老男孩预告#直登微博热搜榜,快速反转的剧情引发热议。

  宠物奥斯卡上演神助攻 吴争萧晗子日常超有爱

  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刘烨饰演的机长吴争被停飞,无奈在家闭关写讲义,与儿子萧晗(胡先煦饰)的关系也趋于缓和。萧晗将宠物狗奥斯卡带回家,狗毛过敏的刘烨虽然内心拒绝,但刚刚燃起的父亲责任感让他难得同意留下狗狗。萧晗也上演了暖心一幕,给吴争买抗过敏药,吴争嘴上淡淡一句谢谢,心理已经开始融化。父子日常日渐温馨,都已经开始学着为对方着想。写讲义之余,吴争训练奥斯卡坐下握手,还高兴得直拍手,也让网友调侃“真不愧是吴三岁”,“五岁,不能再多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