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文化局排查高考考点周边非法出版物

2017-06-08 15:05: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时间:6月8日

  地点:淄博实验中学

  记者:王镇 许炳棋

  6月8日,为确保高考期间校园周边环境规范有序,切实加强张店区高考期间考生学习考试环境安全,为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高考考试环境,张店区文化出版局开展“六·八”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对校园周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非法经营的图书报刊摊点、音像摊点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依法查处;二是坚决取缔各种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加大校园周边游商地摊出售非法出版物经营活动的整治力度;三是对高考考点校园周边歌舞娱乐场所KTV音响外挂、噪音大污染等影响校园考试的不利因素进行详细排查,为2017年高考学生创造宁静安全的复习考试环境。

  截至目前,张店区文化出版局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出动检查执法车辆10余车次,检查校园周边零售书店5家、歌舞娱乐场所4家,网吧7家,查处没收非法刊物、报纸400余份,检查中对经营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责令立即整改,为高考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