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爱犬“野兽”走红 跳跃姿势令人捧腹

2015-12-03 11:20:00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野兽 扎克伯格 姿势 跳跃 截图
[提要]日前,扎克伯格在个人Facebook主页上分享了一张宠物狗“野兽”的跳跃照片,“野兽”奇特的外形令广大网友十分好奇,一时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扎克伯格爱犬“野兽”走红,跳跃姿势令人捧腹。

  扎克伯格爱犬“野兽”走红,跳跃姿势令人捧腹。(网页截图)

   日前,扎克伯格在个人Facebook主页上分享了一张宠物狗“野兽”的跳跃照片,“野兽”奇特的外形令广大网友十分好奇,一时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

  在这张照片旁,扎克伯格写道:“在这个周末,我想分享一张我所见到过的 “野兽”跳起来最有喜感的照片。甚至在我和它共同生活了5年后,它跳跃起来的样子还是会使我开怀大笑。我希望你的周末也会在笑声中度过。“

  从照片中看到,一直欢快的匈牙利牧羊犬正跳跃在半空中,全身的毛发都飞舞起来,活像个大毛线球。

  扎克伯格称,这张照片是去年拍摄的,但每次他看到这张照片都觉得十分开心,所以决定将它分享出来。扎克伯格还为这张萌犬开设了主页,方便喜欢“野兽”的人去主页看它的照片。

  据悉,这张照片已经在Facebook上收获了62万个赞,并被分享了超过2万4千次。此外,也有超过200万粉丝关注了“野兽”的主页。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