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18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1月18上午,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张店区政府副区长于洪出席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洪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各有关部门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取得的显著成绩,结合自身经验,对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鼓励大家珍惜工作舞台,在新的岗位踏实实干,共同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据悉,此次张店区时长的监督管理局职能是整合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区商务局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反垄断相关职责,区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相关职责,区知识产权局承担的知识产权管理等行政职能整合,组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区价格监督检查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