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领导莅临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检查指导

2018-09-15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中心主任为各级领导介绍情况

中心主任为各级领导讲解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实施情况和互联网信息平台

中心主任为各级领导讲解服务对象档案资料

  大众网淄博9月15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邢宝玉)9月14日下午,山东省计生协会和市、区计生协会领导一行10人,来到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莅临检查指导工作,中心主任为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的实施背景、服务内容、服务流程、互联网信息呼叫平台等基本情况。

  在本次检查指导工作中,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对张店区爱心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服务中心为失独老人提供上门居家服务内容的多样化、个性化这一特色提出了好评,这一特色服务也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赞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