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排查春季安全管理漏洞和盲区

2018-03-19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张智博)近日,张店区科苑街道安委会组织安监、环保、城管、城建等部门负责人采取“不通知、不定时”的突击方式,对辖区内加油站、汽修行业、工贸企业、涉氨冷库等重点场所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排查。

  近期,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春季安全生产检查组对辖区内加油站安全通道、加油机、罐区等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加油站员工的基本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常识进了询问。检查组在4S店汽修行业检查职业健康时,汽修行业普遍存在从业人员职业健康查体不及时、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检测不到位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4S店落实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检查组还现场对涉氨冷库的报警系统、应急疏散通道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落实安监部门进行跟踪督办。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清醒认识春季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切实加强领导、落实 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春季安全生产及时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