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内部安全综合检查

2021-01-26 10:4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周红强 刘畅 淄博报道

  1月21日下午,淄川区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办公室、安全和应急处置科有关人员组成内部安全专业检查小组,对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内部安全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办公楼的消防安全设施,并逐楼层查看了消防栓、消防水带、灭火器等设施,着重对上次安全检查排查出的“消防卡扣缺失”问题进行了复检。随后检查组对食堂天然气设备及院内监控等安全设施使用状态进行了仔细排查,对损坏的监控摄像头要求限期维修更换。最后,还对路政巡查车辆的车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冬季安全行驶。

  在开展检查前,针对烟台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相关内容,并对市中心《公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中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及处理流程进行了详细学习,提升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

  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赵莉珠表示,春节即将到来,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积极开展各类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值班值守,高效应急处置等措施,以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