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贯彻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2021-01-22 15: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李莹 淄博报道

  1月19日上午,淄川区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中共淄博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教授于菲菲线上开讲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党课,助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党课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展开,全面阐述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要性、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及重点任务,对新发展格局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并结合淄博市发展实际,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会精神在淄博市落地生根提出了建议。

  淄川区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此次党课,加深了对新发展格局的认识,深刻体会到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必须提升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意识和能力,贯彻落实好公路服务事业各项工作,让新发展格局变为现实、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