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委理论中心组获评“全省先进县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01-19 13:3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郗文娇 淄博报道

  近日,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被省委宣传部评为2019-2020年度全省先进县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19年以来,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主线,健全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提升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效。组织集体学习研讨35次,形成交流研讨材料350余篇;聘请中央党校、浙江大学等机构高层次专家教授,组织“乡村振兴经验与模式”“互联网+时代的政府管理创新”“推动形成对外经济新格局”等专题辅导报告会20场;举办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2次;打造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媒体融合专题示范课1期,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各镇办、区直各部门单位共享学习方案、学习资料,实现“1+N”联学联动35次。通过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了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学思践悟,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淄川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淄川区在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绩效考核中第四次获得优秀等次,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激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