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立足本职 强化担当

2020-12-17 16:1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齐珂 刘畅 淄博报道

  按照市委组织部及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要求,12月16日上午,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回看第四期“干部云讲堂”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由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高级合伙人、副总徐苏涛以“探索淄博新经济未来发展之路”为题,立足于当今淄博寻求新经济转型发展的背景,从“新经济”是什么、有什么、带来什么的角度对新经济进行全面剖析,带领大家逐步走出传统思维的羁绊,构建新经济的逻辑思维;从新经济发展的层面重新审视未来经济发展范式,结合淄博当前新旧动能转换节点,通过分析若干城市转型升级案例,探索淄博新经济未来发展道路。

  本次学习采用个人自学直播收看和组织集中回看相结合的方式,课程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深刻认识到了发展“新经济”的重大意义,开拓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公路通行环境,助力淄博新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