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妍之美”关爱最美乡村女教师捐赠活动举行

2019-01-2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1月17日,由淄博市商务局主办,上海康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初妍之美关爱美丽乡村女教师爱心捐赠仪式”在山东淄博淄川区西河镇中心学校举行。

  淄博市商务局派驻东岭村第一书记高文强、西河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刘鹏、西河中心校校长李强,西河中心校工会主席蒲秀娥、上海康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王丽敏女士、西河镇女老师代表30余人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新春到来之际,刘书记为乡村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对上海康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献表示感谢。刘书记表示,上海康冠的捐赠,不仅给乡村女教师带来更加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更带来社会对女教师的关爱,激励女教师不仅给学生传递知识,更传递健康和爱。女老师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对女教师的爱护,感谢上海康冠公司的爱心捐赠关怀,表示一定会把初妍之美的关爱、把社会的关爱反哺学生,使其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上,上海康冠山东公司总经理王丽敏女士表示,这次的爱心捐赠是公司反哺社会系列活动的开始,会持续传递爱、健康和美。

  据了解,上海康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高端胶原蛋白肽粉的高科技企业,并在山东淄博建立了运营中心。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