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住建局:以“城乡环境大整治”为契机,狠抓建筑工地移动污染源治理

2021-04-30 16: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春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强 齐春菊 通讯员 刘阿强 淄博报道

  随着沂源新建筑工地陆续开工,沂源县住建局根据“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要求,针对七大整治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工作,采取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对建筑工地施工围挡、道路硬化、裸土物料覆盖、垃圾清运、洒水降尘等扬尘治理措施进行了集中检查,同时,积极联合县环保局、县执法局对建筑工地渣土车是否采取密闭运输,是否存在车辆冲洗、带泥上路、尾气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

  截至目前,共检查建筑工地120余个次,出动检查人数200余人次,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30余份,责令停工通知书20余份,约谈企业12家,处罚企业11家。沂源县住建局真正做到了源头把关,过程控制,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为进一步提升沂源城市品位、有效减少扬尘、改善空气质量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