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交警大队积极开展“122”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2-03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王海龙) 为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文昌湖交警大队以122为契机,以学校为重点大力开展“小手拉大手平安永长久”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和交通指挥手势培训会,并充分利用乡村市集,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由文昌湖交警交警大队民警和萌水中师生带来的“小交警大讲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行为,呼吁更多交通参与者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让全校师生深刻体会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重要性,在全社会树立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

  12月2日上午,文昌湖大队充分利用乡村市集,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文昌湖交警大队紧紧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组织民警向群众发放“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单”、“致驾驶人朋友的一封信”及“疲劳驾驶隐患无穷”、 “超员何时休”交通事故警示录等多种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单千余份,切实增强了群众的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