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商局开展“书香机关 经典诵读”活动

2018-05-18 20: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5月18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 通讯员 王洪欣)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激发干部职工们的读书热情,提升其文化素养,传承中华美德并培育民族精神,5月18日下午,临淄区工商局以“孝敬、友善、节俭、诚信”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书香机关·经典诵读”的比赛活动,旨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机关单位氛围。

  区局干部职工通过个人朗诵或与兄弟所科室集体合作的方式,共编排了12个节目参加经典诵读比赛,本次活动所选择篇目包括《我与地坛》、《弟子规》、《爱我中华》、《沁园春·雪》等经典篇目。其中蕴藏着无穷的人生智慧,选手们将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名篇佳作慷慨激昂地吟诵出来,充分展示了他们对经典诗文的理解与热爱。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两名,共六名获奖人员。区局领导为获奖人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激励参赛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展示新时代工商干部职工的靓丽风采。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