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交通运输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07 17:42:05 来源:  作者: 张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王燕 淄博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桓台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桓台县交通运输局新城交通运输所按照县局工作要求,自6月25日起,在辖区内开展为期20天的安全生产整治行动,确保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城交通运输所结合“大快严”行动决战决胜任务部署要求,加强对辖区内重点车辆、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一是要求运输企业自查自纠,督促运输企业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每半个月报告隐患自查自纠情况。二是会同有关科室单位集中对辖区内所有运输企业进行一次拉网式、地毯式排查行动,累计排查隐患17条,现已督促企业整改完毕。三是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新城交通运输所将对发现隐患较多,整改不到位的情况,采取重点整治,定期巡查等措施,建立隐患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