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索镇司法所以考代教加强守规矩意识

2018-11-20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崔乃丹
桓台县索镇司法组织“考试”
桓台县索镇司法组织“考试”  

  大众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兆滨 实习记者 崔乃丹 通讯员 杨琳)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矫正效果,加强在矫人员的认识,提高其守规矩意识,近日,桓台县索镇司法所利用本月集中学习的机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

  据悉,试题主要围绕矫正人员日常需要遵守的纪律和规定以及违反相应规定所要受到的处罚等,通过书面问答的形式,在限定时间内进行做答,从而进一步加强了矫正人员对矫正管理规定的学习,加深了认识,有效纠正了违犯矫正管理规定行为的发生。

  桓台县索镇司法所注重对日常管理中的难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在日常管理中不以处罚为目的,而是更加注重矫正人员思想认识的提高和不良行为习惯的纠正,多措并举加强教育矫正,有效的帮助在矫人员更好的回归社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