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政企联合,以党建引领助力“快速路”建设,跑出“加速度”

2021-07-19 16:3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秋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秋瑶 通讯员 王盛利 郑云霏 淄博报道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近日,淄博高新区建设局机关党总支联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与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宝山生态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及中建八局淄博快速路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 助力快速路建设跑出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坚决扛牢“三区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促进淄博高新区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

  据悉,淄博市城市快速路网建设项目(一期)4标段宝山路快速路建设项目是淄博一环快速路的东段工程,北起民和路,南至昌国路,沿现状宝山路自北向南穿越张店区东部,跨越胶济铁路后与昌国路相交,路线长度约9000米,主路及辅路双向6车道。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作为淄博高新区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之一,截至目前,已经牵头完成地上附着物清点58万平方米,协助市工作专班开展选定施工场站、协助勘察单位进场勘探、协助施工单位推进项目施工,推进快速路网建设进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共同签署了淄博高新区城市快速路网建设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并成立了淄博高新区城市快速路网党员攻坚先锋队。同时,要求结对共建各方要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把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淄博高新区城市快速路网建设,确保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