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谱新篇 淄博高新区法院开启工作模式!

2021-02-18 20:4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淄博报道

  2月12日,正月初七,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祥和的春节气息还未完全散去,淄博高新区法院全体干警已经准时到岗,开始了新一年紧张而有序的工作。

  上午8点,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宗志强带领淄博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一楼大厅向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及祝福。

  8:25,全体干警返回各自岗位,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上午10点,各中心、审判团队结合全院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分别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市全委会、高新区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等。干警们纷纷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没有了假期中的慵懒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新的一年中,会继续发挥好上班第一天的学习势头,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2点,在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在三楼多功能厅收听收看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的召开为全院干警敲响廉政警钟,同时要求全体干警迅速淡化节日气氛,收心归位,以最快的时间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这是淄博高新区法院干警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新的一年里,淄博高新区法院全体干警将恪守职责,以更新的理念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大的作为实现公平正义,以更好的举措践行司法为民,以更实的步伐推进改革创新,以更严的标准加强队伍建设,为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实现跨越式突破性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