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市级重点课题结题会暨经验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9-01-21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晓田)1月17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市级重点课题“特色班级背景下的混班游戏的行动研究”结题会暨经验推广会。淄博市教研室副主任贾素知同志、教科所所长刘发德同志、淄博高新区教育中心教科研工作负责人张启军同志等六名课题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以及淄博市各区县教研室主任、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参观混班游戏现场,听取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翟艳丽园长的结题汇报、专家对课题进行点评。活动中,评审团专家和老师们首先走进孩子的游戏现场,或观察、或询问、或驻足拍照录像、或参与游戏;接着,听取了翟艳丽园长从研究问题、研究背景、分析讨论、研究成果等七方面所作的结题汇报;最后,评审团对课题进行了细致点评,刘发德所长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成果并指出本课题非常具有推广价值及今后继续深入研究的建议,评审团六位同志一致同意课题顺利结题。淄博市教研室贾素知副主任从“课题开展得扎实深入”“混班游戏解放了幼儿和教师”“课题研究有效推动了师幼发展和园所质量提高”三方面给予该课题高度的评价。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课题负责人翟艳丽园长表示,课题结题圆满成功既是全体教职工潜心研究的结果,也是省市区教研部门领导及专家多次莅临现场指导的结果。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课题组将会以此活动为契机,根据各位专家的建议继续深入、扎实地把混班游戏这一课题研究下去,扎实实施科研立园、以课题研究带动园所质量提高的办园思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