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018-03-1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彭昭为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同时也为了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进一步促使家长委员会参与学校活动以及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2018年3月15日下午,高新区实验小学召开了首次家长委员会会议。

  会议中,丁校长解析了学校成立家长委员会的初衷和家长委员会的理念、功能,介绍了学校在规范办学方面的一些做法和取得一些成绩,介绍了学校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等。德育处彭主任宣读了学校家委会章程,明确了家长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搜集、反馈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要求,对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监督等。最后,丁校长为家委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这次会议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家委会工作更具实效性和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校携手,共促发展的办学宗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