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柿岩“龙年第一漂”“冰上的铁花” 两大王炸白加黑全面开燃,势不可当!

2024-02-11 13:58: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亓超

  大众网记者 亓超 通讯员 聂坤 淄博报道

  春光似海,盛世如花。大年初一,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冬季漂流正式开漂!漂流不再是夏天的专属,正月初一,红叶柿岩666张“龙年第一漂单日尊享套票”全部售罄。烟火气里的浓浓年味肆意铺展,多个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年味满满,喜迎八方来客。红叶柿岩村潮中国年火热开篇,春节首日累计接待游客8000+,好评惊喜不断。

  此次红叶柿岩新春系列活动以“柿岩村潮中国年”为主题,精心打造的非遗打铁花、《柿岩·大华霓裳秀》《小芳回村·村潮时装周》《国色天香·回味博山》颜神里戏曲怀旧剧场等民俗体验以其温暖的互动和特色的演艺在冬季为游客市民传递浓浓的文化深意和满满的欢乐;充满潮流和梦幻的“魔法城”浪漫亲子冰雪乐园与50米龙灯、“潮”级南瓜、雪场DJ童年派对等活动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春节出游体验。“烟火村”与“魔法城”人气接力,两大王炸全面开燃,势不可当。

  红叶柿岩旅游区副总经理刘晓健介绍,除新春系列活动外,春节期间,红叶柿岩山上、山下游线全线畅通,云桥、玻璃水滑道、穿越云端、齐文化长廊等游玩体验项目悉数回归,为全国游客奉上一场声、光、音、画、戏、演齐聚的欢乐盛宴。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必将成为淄博乃至山东新春旅游的靓丽名片。

初审编辑:亓超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