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域城镇:强化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2021-07-15 19: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超 魏琳琳 通讯员 王妍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博山区域城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强化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牢记工作职责,着力构建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域城镇建立健全领导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安全生产职责考核体系,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具体人、具体岗位,构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强化组织领导,牢牢掌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域城镇根据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坚持按时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将工作意见细化为每一项具体工作,抓落实。

  精心组织,落实全面排查。域城镇各专业安委会对所管辖领域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结合实际,制定隐患排查治理具体方案。认真务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