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半日开放暨区教研员观摩督导活动

2018-07-19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幼教部开展半日开放暨区教研员观摩督导活动

召开班主任会议

多功能室里与孩子共同探究游戏

各班种植的中草药

孩子们在户外活动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王培培)近日,博山区学前科教研员孙喆来到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观摩半日活动,园长焦立群进行了热情接待。

  活动当天,孙喆来到幼教部的户外活动场地。孩子们有的在操场上跳绳、拍球、走平衡凳,有的在野趣区打水仗,还有的在花果园过家家……孩子们欢乐的笑声荡漾在操场上空。随后,孙喆观看了各班的室内自主游戏。孩子们打破区域,打破常规,进行真正属于自己的游戏,各方面能力在游戏中得到了锻炼。

  多功能室里,不时传来孩子的欢笑声,原来是几名孩子在玩传声筒,一个孩子在传声筒的一头说话,另一个孩子在另一头听,声音经过曲曲折折几个弯道,竟然仍旧能够听得那么真切。孙喆也加入到孩子们的探索行列,与孩子们一起探究起来。

  孙喆还参观了各班种植的中草药。中医药进校园系列活动在万杰朝阳学校幼教部开展以来,孩子们走进幼教部淳朴自然的生态环境,在玩中探索书本上没有的课外知识,真正体现了玩中学、学中玩。

  本次活动,学前科孙喆在给予幼教部肯定的同时,也给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给予了大家一定的专业性指导。幼教部非常重视这次区级教研活动,观摩结束后,及时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将孙喆提出的整改意见向大家进行了逐一反馈。万杰朝阳幼教部焦园长要求各位老师,要扬长补短,及时定出整改措施,并针对问题限期整改,要求学部管理层进行跟进检查与指导,真正做到层层落实。

  一个好的团队,就得在不断地发现问题并及时想办法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进步。幼教部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示范园的引领辐射作用,为博山区学前教育的不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