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2018-03-19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万杰朝阳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消防警官当场组织师生开展逃生演练
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王如意警官现场教如何使用灭火器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苏茜茜)3月16日,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王如意警官一行来到万杰朝阳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为学校初、高中部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培训中,王警官首先通过多起火灾案例引起师生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强调了学校加强消防管理的重要性。同时,她还列举了多条火灾疏散逃生常识,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火灾现场逃生方案。
  王警官还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在全体师生观看逃生演练讲解视频后,消防警官当场组织师生开展逃生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校将以本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为契机,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长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并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为师生提供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