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孕妇大出血需紧急送医 张店交警开辟生命通道

2021-01-25 16: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越 见习记者 李沁雪 通讯员 杨丽 孙方军 淄博报道

  生命至上,守护平安。1月25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铁骑队队员,急群众所急,为生命开道,将一名孕妇安全护送到医院,争取了救治时间。

  上午9时30分左右,正在路面巡逻的铁骑队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临产孕妇出现大出血,急需到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进行就医。情况紧急,铁骑队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西六路与新村路路口接应救助车辆,同时与指挥中心对接,规划出最快路线,带领求助车辆一路向前……路上,铁骑队员开启警灯,鸣响警笛。雨天路滑,铁骑队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载有孕妇的车辆顺利护送到了医院,为孕妇的顺利生产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得到群众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