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街道丽景苑社区腊八送温暖 身暖心更暖

2019-01-1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刘玲 菅传泽 周媛)年关将近,按照中国的传统习惯,腊八时节喝一碗腊八粥,预示着来年的日子红红火火,此后的“年味”也日渐浓起来。1月11日,在传统节日腊八节来临之际,科苑街道丽景苑社区与党建共建单位张店区商务局联合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开展暖心送粥活动,为辖区居民、高龄老人、老党员、清洁工人、保安等送上了精心熬制好的腊八粥,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暖暖的关爱。 

  一大早,社区便热闹非凡,走进社区一股浓浓的粥香便迎面扑来,深吸一口从头香到脚。工作人员、志愿者将熬制好的温糯、香醇的腊八粥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很多居民表示,寒冷的冬日喝上一碗腊八粥既暖了胃又暖了心,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另一个房间,淄博市老年书画学会第二分会的书法爱好者将写好的春联送给居民,进一步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社区还安排了几个小分队,把腊八粥分别送到了工作在一线的清洁供工人和保安手中,把粥送到了行动不便高龄老人和老党员的家中,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科苑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