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 @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 注册登陆微信小程序快捷享受《十条措施》各项礼遇待遇

2021-02-20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雪 淄博报道

  2月20日,淄博市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国梁发布《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享受相关礼遇待遇十条措施》。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为了使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更加方便、快捷享受《十条措施》各项礼遇待遇,淄博还专门设计开发了“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礼遇待遇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

  据了解,该小程序首页主栏目有三个,分别是扫码登记、十条措施、登记历史。其中,“扫码登记”适用于乘车乘机绿色通道以及与淄博市高层次人次人才和企业家同样享受的八类服务事项的有关场所,城市发展合伙人以手机扫描相应场所的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礼遇待遇服务维码,即可享受相应服务。“十条措施”中发布了《十条措施》文件的具体内容,后期将用于向城市发展合伙人发布、更新各项礼遇待遇事项。“登记历史”用于保留、核对城市发展合伙人的礼遇待遇服务记录。主栏目下面是“服务指南”,共有10个子栏目,分别是乘车乘机、旅游服务、体育健身、医疗保健、审批服务、法律咨询等。每项服务中均明确了具体内容、办理程序、主管部门、责任科室、责任人和联系方式。同时,还按照《十条措施》要求,设置了“意见直通车”栏目,城市发展合伙人可以对具体服务事项和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小程序已经完成设计开发和运行测试工作,接下来将尽快组织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完成注册审核,本月底前实现正式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