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淄博市工会十五大!代表们这么说

2021-05-19 09:5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淄博报道

  淄博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代表委员都有哪些人呢?

  他们是:扎根岗位,埋头苦干的一线职工;创新突破,精益求精的技术大咖;以身作则,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的先模人物;沉稳实干,勇于担当奉献的企业家;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的基层工会干部......

  他们将代表职工,代表企业,发表哪些“心”声呢?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发言吧!

  搭建产业工人劳动风采、劳动成果宣传平台

  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铝业山东分公司第二氧化铝厂沉降南车间党支部副书记、副主管徐鸿:

  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新时代产业工人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精神动力。在新经济产业、新媒体平台发展大趋势下,建议淄博市总工会搭建形式多样的网络融媒宣传平台,通过网络直播、征集选树、在线互动等方式,让更多的产业工人能够展现劳动风采,展示劳动成果,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

  建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齐都药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晶:

  淄博市工会十五大即将隆重召开,作为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应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引领职工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培育各行业首席技师,建立行业间劳模创新工作室合作机制,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引导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