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农商银行居民养老保险“安享贷”首批签约人员放贷暨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2021-04-23 17:4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超

  4月23日下午,博山农商银行居民养老保险“安享贷”首批签约人员放贷暨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揭牌仪式在博山农商银行举行。淄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勇,淄博审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兆新,博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孙传博,博山区人社局局长于芳文,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居民养老保险科科长胡冬云,博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希荣及领导班子等参加仪式。

  于芳文指出,开展居民养老保险“安享贷”贷款服务,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系列实事之一。博山区社保中心和博山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对辖区60周岁(含)以上符合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条件且尚未参保的人员开展贷款服务业务,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上门”,为他们幸福的晚年生活提供新的保障,截至目前,全区已签约48人。

  孙希荣表示,此次博山区人社局和博山农商银行签订服务协议、社保卡即时发卡网点揭牌,将有效推动政银合作,提高城乡居民社保卡服务水平,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次性办好”,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家门口”的社保服务,这不只是劳动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惠民、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同时,居民养老保险“安享贷”贷款业务的推出,切实解决了缴费困难群众的参保问题,让他们享受到社保改革红利。下一步,博山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与博山区人社局开展党建、业务推进等方面的深入融合,持续发力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提升普惠金融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水平,助力博山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中,王勇、王兆新为“安享贷”成功放款的客户代表颁发铭牌,为社保卡即时发卡网点揭牌。博山区人社局党组和博山农商银行党委进行“党建共建”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亓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