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所向 骏逸隆昌 恭贺一汽奔腾淄博骏隆4S店盛大开业

2020-10-20 13:4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兆滨 淄博报道

  10月18日,阳光和熙,金秋送爽,一汽奔腾淄博骏隆4S店举行隆重的开业盛典仪式。一汽奔腾华中大区总经理严磊,一汽奔腾华中大区服务首席翟陆森,一汽奔腾华中大区服务经理孙健,一汽奔腾鲁中区域销售经理李德震,中兴集团董事长张克玉、宁方霞,中兴集团总经理任杰等领导及淄博各界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非凡时刻。

  典礼开始全场起立,现场奏响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所有人注目着国旗冉冉升起,内心激动澎湃。

  怀揣着对民族品牌的寄托及一汽奔腾事业的热情,首先,一汽奔腾华中大区总经理严磊为本次盛典致辞,并深情寄语淄博骏隆。作为一家集整车销售与全方位服务为一体的4S店,一汽奔腾淄博骏隆4S店的开业,又为淄博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流光溢彩的恢弘篇章。

  随后,中兴集团总经理任杰上台发表感言。她表示,经过一汽奔腾淄博骏隆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精心准备,新店终于落成开业,今后将为淄博用户带来更优质服务体验与更多实惠。

  在热烈的氛围中,一汽奔腾各界领导共同登台启动开业仪式,共同寄语一汽奔腾淄博骏隆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可以为淄博的汽车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成为淄博汽车市场的领跑者。

  在中兴集团董事长张克玉的宣布下,一汽奔腾淄博骏隆旗舰店盛大开业。礼炮鸣响,礼花绽放,一汽奔腾华中大区总经理严磊和中兴集团董事长张克玉为舞动的雄狮点睛,场面热闹非凡。典礼现场,水鼓舞震慑心弦,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

  一汽奔腾淄博骏隆4S店的落成开业,使一汽产品线中的家用轿车、SUV更加丰富淄博人民对汽车产品的选择。一汽奔腾淄博骏隆4S店日后将努力服务好一汽奔腾的保有客户,也为一汽奔腾用户同步享受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掀开全新的篇章。荣耀国产车,为用户创造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环境与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