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氧镁岩瓷不燃板:科技与自然结合 创造健康的环境

2019-01-21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乔子容)2019年1月20日,住房建设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材料分会任其勇秘书长、淄博高新区周军书记、王建军主任等领导、专家来到山东凯勒蓝房家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该公司新研发的高科技、健康绿色板材进行研讨、指导。

  山东凯勒蓝房家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柯伟浩先生介绍了具备新时代、新科技、新材料的换代性高科技新型装饰板材--富氧镁岩瓷不燃板等系列板材的研发情况,说明了这种新型板材的优越性能和广泛用途。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材料分会任其勇秘书长、淄博高新区王建军主任等领导、专家给予高度评价。任其勇秘书长表示,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材料分会将通过住建部平台大力推广,让好材料、健康材料尽快应用到大型建筑、应用于百姓家中。高新区周军书记表示,凯勒蓝房公司多年来坚持搞研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搞研发、搞技术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高新区需要有这样的企业,希望在住建部领导支持下,把新产品做大做强。

  据悉,凯勒蓝房家居公司新研发的富氧镁岩瓷不燃板等系列板材,通过规模化生产以后,可以为市场提供一种防火A1级、释放负氧离子、无甲醛、防水新材料防火装饰板,广泛用于交通空间、医疗空间、教育空间、商业空间、办公空间、家居空间,填补了市场空白。

  山东凯勒蓝房家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已成为拥有国内外先进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设备、工厂化装修、装配式制造、家居文化研究、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多年来,公司获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并荣获“山东名牌”、“中国木门30强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是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企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单位。

  据了解,该公司除了推广一体化装修、服务于广大客户以外,更响应国家、省市、高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指示精神,我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究新材料、新科技,研究家居、装饰产业上下游关联产品和需求,研发出一系列新型产品,获得多项专利。

  目前,该公司已与大规模设计院、高等院校、高新技术公司合作,引入高端装配式建筑、装饰、健康家居等企业,打造高端、智慧、科技、创新、高效、功能齐全的产业园区, 成立“凯勒蓝房智慧谷(装配式建筑、装饰研发基地)。引进装配式建筑、装配式装饰,引进德国被动式建筑,突出体现环保节能特色、工厂智能化生产、信息化管理,进行园区规划和建设。我们引进装配式建筑装饰设计、研发机构、生产厂家,就是为了通过新材料的应用,使诸如墙体材料、地面材料、装饰板材、门窗材料、保温材料、粘接材料、机械构件、密封产品和高科技技术来填补我市乃至全国空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