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味斋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 暨名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载誉而归

2019-01-14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翊臻 董玉歌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毛翊臻 董玉歌)改革开放40年以来,山东省餐饮企业的广大从业人员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诚信经营、奉献社会、服务民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取得了辉煌成就!为总结成功经验,表彰贡献突出优秀团体和个人,山东省烹饪协会于2019年1月11日在济南隆重举行了“山东省烹饪餐饮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大会”。公司副总经理、知味斋大饭店总经理王旭,知味斋大饭店行政总厨张刚参加本次大会,载誉而归。

  公司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烹饪餐饮行业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

公司副总经理、知味斋大饭店总经理王旭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烹饪餐饮行业优秀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

  

知味斋大饭店行政总厨张刚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烹饪餐饮行业齐鲁总厨金爵奖”荣誉称号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知味斋家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荣获多项殊荣。感谢山东省烹饪协会以及业界同行的肯定与支持!知味斋将乘着东风再出发,乘势而上、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知味斋品牌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