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暑运 列车爱心服务暖人心

2018-07-17 09: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16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邢杰)7月13日晚上22点30分,济南铁路局局青岛客运段广州四组担当的广州东开往青岛的Z168次广州东站始发前,乘务员发现,一位坐着轮椅患有残疾的90后小姑娘没有自立能力,乘务员们一路悉心照顾,直至到达下车站。

  列车开车后,考虑到小姑娘行动生活不便,列车长邢杰叮嘱12车厢乘务员途中重点关注,并告知小姑娘有需要可随时找乘务员帮忙。做完这些工作,邢杰才放心离开。

  途中小姑娘起身想去卫生间,这时正巧邢杰巡视车厢,见状便与乘务员一起将小姑娘搀扶到卫生间门口并交代乘务员(女)和这位小姑娘一起,周围旅客纷纷点赞,称赞列车工作人员服务质量高,服务态度好。

  徐州到站前,邢杰和刘学凯,乘警提前来到12号车厢与乘务员一起将小姑娘提前推到车门口,到站后第一时间下车。站台上邢杰和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了重点交接。离别前,小姑娘连声对列车长道谢,眼睛里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进入暑运以来,广州车队第四包乘组精心准备,开展爱心接力服务行动,通过便民、优质的服务让每一名乘车旅客乘车途中有安全感、方便感和温馨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