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阅达”杯首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淄博赛区开赛

2018-07-1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专家进行财经商贸类教学设计评审

服务类赛项选手正在说课

  大众网淄博7月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郑友敬)7月14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技师学院承办,“蔚蓝阅达”杯首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淄博赛区比赛在淄博市技师学院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办赛目标,弘扬“三尺讲台竞风流,德技双馨育英才”的大赛主题。共邀请来自全国的15位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吸引来自全省17地市的67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淄博赛区包括信息类、服务类和财经商贸类三大赛项,比赛内容分为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个环节,共历时4天,届时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山东省参加今年10月在广州举行的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