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凌晨在中国麦当劳互殴 看热闹英网友太坏了

2018-05-21 17:02:00 来源: 环球时报 作者:

  原标题:美国人凌晨在中国麦当劳互殴 看热闹的英国网友太坏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一段手机视频显示,几名美国游客凌晨4点在中国深圳的一家麦当劳互相殴打。报道用“史诗级的战斗”来形容这一事件,并一再表示场面十分尴尬。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根据视频片段中显示的信息,一名自称50岁的男子似乎向一名年轻男子发起挑衅。年轻男子开始并无动怒,只是轻轻将对方的手推回去。

  几番推搡过后,中年男子突然抓住并扭动年轻人的胳膊,还拽着他的耳朵把他推到墙边。之后,两人扭打起来,场面逐渐变得十分暴力。原本被动的年轻人站起来,抓住中年男的衬衣并把他扔到墙上,还用拳头猛击中年男的头。

  这时候,另一位中年男子(似乎是他们的朋友)走上前帮忙,在殴打中还不小心撞到了自助点餐台上。

  最终,另一名穿白衣服的年轻男子上前拉架,并宣布“我有鸡!”以重建了双方的和平。四人又辩论一阵后方才结束了这场争斗。

  期间,旁边座位上的其它外国顾客则若无其事地吃着汉堡,在三人停止争斗后还对他们淡定地说了几句话。

  这段相互殴打的视频被围观群众拍下,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嘲讽:“这就是美国人在国外的样子啊”,还引发了很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英国网友热议,“他们可能是为了抢炸鸡而战。”“大概是他们都想吃四川辣酱吧。”

 美国人走到哪儿尴尬到哪儿,非常吵和令人讨厌

  美国人走到哪儿尴尬到哪儿,非常吵和令人讨厌

 “我有鸡!”将作为有史以来最棒的和平宣言被载入史册

  “我有鸡!”将作为有史以来最棒的和平宣言被载入史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