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幸福再升级 绿色环保先锋自驾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8-03-19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刘江)3月17日至18日,历时2天1夜,跨越青州、淄博、莱芜三城的比亚迪“2018幸福再升级 绿色环保先锋自驾游”活动,在莱芜雪野湖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突破以往环节单一的自驾游的模式,采用多渠道招募、多城联动、深度互动、沉浸式体验、制定专属政策等环节设置将自驾游作出新高度。
  线上招募部分除论坛、店头邀约以外,还引入了支付宝全新招募渠道,设置“老带新”全新玩法,开拓全新招募形式同时带动店端销售、售后业务。实现客户满意度、经销商业务双项提升。
  活动过程中,比亚迪汽车还专为三站的车主颁发车友会主题牌匾,见证首发车友俱乐部成员诞生。
青州广润比亚迪发车仪式
青州古城巡游&游览
青州欢乐午宴
淄博新星比亚迪发车仪式
周村古城巡游&游览
先锋派对晚宴
出发莱芜雪野湖
雪野湖巡游&游览
三地车友莱芜比亚迪会师宣誓仪式
  比亚迪汽车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新能源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的企业,以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姿态,不断推出领先世界的创新科技。期待用技术和创新改变生活。本次比亚迪汽车先锋自驾游体验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广大车友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与对比亚迪品牌的认可,感恩共同见证比亚迪升级的品牌实力,希望本次自驾游可以带给车主嘉宾升级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