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划重点 十件大事引领2018整体工作

2018-03-19 12: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宇)3月17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吕铭所作的《深化综合改革 聚焦内涵发展 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改革创新,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力争创优质高职院校、全面完成定岗定编工作、全面实施院系两级管理、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全面开展教学诊改工作、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继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努力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等十项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人为本,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建设法治、实力、活力、魅力、幸福工院,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