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走进焦裕禄家乡 | 淄博移动全力保障通信和网络安全

2021-06-08 15:0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6月8日上午,“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来到焦裕禄的家乡——淄博市博山区崮山村,追忆红色故事,展示百年党史、百年初心。焦裕禄纪念馆是淄博市的红色地标之一,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这里成为党员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淄博移动面向红色主题场景开展“强覆盖、提感知、促发展、保活动”接力攻坚,立足红色主题场景的实际情况,制定质量提升方案,明确优化目标,打造红色精品区域,以点带面,全面提升革命圣地的网络质量,全力铸造“红色精品网络”,推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为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注智赋能。

  早晨七点,淄博移动网络保障团队已经赶到焦裕禄纪念馆,迅速布放光缆开通应急通信车,并对周边基站、机房、光交、光缆进行全覆盖巡查、测试、优化,确保巡展区域网络平稳运行。淄博移动针对活动现场及周边主要道路制定了保障和优化举措,扩容基站3个、调整天线6处,优化小区12个;全区域和重要道路网络质量优良。

  淄博移动网络工程师边钰轩、李威霖激动地说:“我们参加这次保障活动感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焦裕禄的怀念,也激发了我们的党史学习热情,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打造乡村精品移动网!”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