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淄博移动:走进展览馆 用心学党史

2021-04-30 19:5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4月23日,淄博移动网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淄博历史展览馆,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近距离感受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史故事。展览馆陈列场景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把人代入那段峥嵘岁月——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用自己的生命照亮前进的道路,进行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

  淄博移动党委委员张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体会,并促成党员互帮互学结成对子,把党史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网络部党支部书记国铭说:“从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我们必须加倍努力发展移动通信事业!”

  淄博移动网络部党支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开展隐患自查、风险整改,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用炽热信仰和赤诚初心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