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博山支行“人才贷”助企纾困解难

2020-05-22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董玉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2日讯(记者 董玉歌 通讯员 薛磊)近日,齐商银行博山支行向淄博康乾琉璃艺术品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发放200万元“人才贷”,助力人才型企业加速升级。

  淄博康乾琉璃艺术品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博山区域城镇,该企业法人孙云毅先生多年来潜心研究各种琉璃料器的配料和工艺制作技术,成功研制再现出鸡油黄、鸡肝石等特色传统名贵料器,并申获国家发明专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先后获评“最美职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等荣誉称号。

  当前该公司正在进行高端“鸡油黄”的创新研发,研发资金出现缺口,博山支行全面了解了企业情况后,结合企业法人是山东省级人才的特点,向企业推介了该行针对高层次人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产品—“人才贷”。同时,齐商银行上下联动,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及时把资金发放到企业账户,解决了企业的资金紧张难题。这也是博山支行发放的首笔“人才贷”业务。

  下一步,博山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水平,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