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 共赢成长”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2018记者节活动走进山东汇能电气

2018-11-20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哥 毛翊臻
 
 

    大众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董玉哥 毛翊臻)“改革开放,共赢成长”。11月15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2018记者节开放日活动走进山东汇能电气有限公司,实地探访企业生产车间,通过现场座谈和体验的方式,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营状况,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山东汇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企业成立之初就在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开立了一般结算账户,进行收付款结算并叙做全额保证金承兑汇票及保函业务。因企业长期以来结算稳定,经营情况良好,2016年成为中行授信客户。

  汇能电气总经理荣庆玉对中行及记者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荣庆玉总经理表示,中行积极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为民营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行的合作关系。

  淄博分行营业部副主任逯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肖群向记者团介绍了该行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普惠金融、为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并感谢记者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希望与各家媒体不断深化合作,推动深度融合,共同助推淄博市经济发展。

  据了解,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多项举措并举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以山东汇能电气为例,目前,中行已累计为企业办理承兑及保函业务近6000余万元,年结算量约为3.5亿元,企业平时还将闲置结算资金购买中行“日积月累”理财产品,提高了企业利息收益。

  座谈后,荣庆玉总经理带领记者团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变压器产品组装车间和即将出厂的产品,望着一条条正在有条不紊生产的生产流水线和整齐排列的产品,他不禁感慨道,通过与中国银行的紧密合作,汇能电气规模越做越大,生产越来越规范,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随后,记者团来到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现场体验手机银行和来聚财等中行优势业务。在智能柜台服务区,淄博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为记者们讲解智能柜台的各种功能,媒体记者纷纷拿出身份证体验,几分钟的时间,完成办卡、开通手机银行等多项服务。

  在客户体验活动区,淄博分行的业务能手向记者团详细介绍了手机银行话费充值优惠等"五重大礼"、来聚财小微商户快速高效收单新模式。记者们拿出手机现场体验了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的便捷和高效。

  中行来聚财就是集微信、支付宝、中行卡于一体的小微商户聚合支付收单工具。对于商家来说免去了微信和支付宝分别对账的麻烦,大大减少了工作量;对于消费者来说,支付完成后系统会随机自动赠送优惠券。此现金券可在来聚财商户处下次消费抵用,少跑腿还能有优惠,非常合算。

  未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继续与媒体共享信息、强化沟通,并进一步探索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加大服务创新的新模式,大力支持民营经济、不断坚持普惠金融、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有力服务地方经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