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全面部署2018年金融消保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8-09-07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通讯员 时翠华)8月31日,工行淄博分行召开2018年金融消保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会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该行本年度金融消保宣传服务月活动具体工作,公布了《淄博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该行此次活动将按照“早、新、实、大”四字方针,既注重形式多样,又体现内容丰富。

  早,即早布置,早安排,提前开始本年度的宣传活动,并把单月活动延长为双月活动,从8月20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历时两个月,8月21日,该行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口号”,下一步海报也将要尽快配送到网点,争取在活动中造出声势,早出成效。

  新,即采取新颖的宣传手段。除采取上街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等传统手段外,该行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尤其充分调到年轻员工的创造力,采用动漫、美篇、视频短片、微电影、动画、漫画、公益广告片、H5等有新意的宣传方式,既方便流转扩大宣传范围,又容易体现出宣传效果。

  实,即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宣传。该行将监管部门确定的宣传主题与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实实在在的开展宣传。比如,该行“工银安全卫士”(账户安全锁)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该行积极采纳监管部门的建议,加大宣传力度,防范电信诈骗,并借助消保宣传的机会,把辖区消费者最需要的消保知识宣传到位,真正有针对性的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

  大,是由点到线到面,形成规模效应。借鉴“理财节”的宣传方式,组织辖内网点上百人共同开展同一主题的宣传活动,争取电台、网站、报纸同步报道,邀请监管部门领导到现场参与,统一组织活动,形成规模效应,取得更加显著的宣传效果。

  工行淄博分行将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活动促进公民金融素养的提升,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