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支行积极组织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2018-03-1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周祖满

大众网淄博319日讯(通讯员周祖满 为有效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工行张店支行在监管部门指导下积极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及线上进走访活动,并取得较好效果。截至2月末,引导存量65小微企业登录平台;引导30户企业完成线上问卷调查,并对其中20户企业开展线下回访。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行成立活动小组,落实工作责任,在银监分局和市分行的联合指导下,推进平台宣传推广和线上进走访活动的开展。

二、精心组织,积极宣传。一是结合工行现有小微企业融资产品,由市行统一制作宣传材料并拟定宣传标语,指导开展内容规范、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二是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阵地作用,增设平台宣传推广专用宣传栏,利用LED门楣展示活动主题及意义。三是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优势,号召全条线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融e联工作群等形式扩大宣传途径,增加活动影响力。四是充分发挥支行青年员工宣传主力军作用,加强与各市地分行团委合作,组织青年员工深入街区、广场、公园、居民小区等人口集中区域和产业园区、集群市场等小微企业集中区域开展宣传。

三、细化目标,加强引导。一是将白名单客户及结现1000万元以上优质客户作为本次调查问卷引导的重点目标,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调查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及困难。二是利用银企联谊会、贷后管理、间隔期检查等方式,现引导企业现场完成调查问卷。

四、及时回访,确保质效。以银企对话、座谈会或上门走访等形式,总结问题焦点,结合小微企业相关需求,及时跟进推介贴合需求的小微产品,通过线下互动沟通,积极促成贷款意向的有效传递,实现线上咨询撮合,线下跟进办理,促成银企信贷实质对接,增加对行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