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多彩校园 健康心态”心理游园大闯关活动

2021-06-19 17:34:36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6月16日下午,淄博师专“多彩校园健康心态”心理游园大闯关活动在杏坛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做游戏、促健康”为主题,设立党史问答等多种小游戏。6支代表队共参加“得心应手”、“齐心协力”、“七平八稳”、“心手相牵”、“同舟共济”、“珠联璧合”、“并肩作战”、“共度险关”等8个项目的闯关比赛。参赛人员需要相互配合,每个项目都给学生们提供了挑战自我和理解他人的机会,在娱乐放松的同时,培养学生耐心、专心、细心、齐心的良好心理品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队伍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加油声、呐喊声充满整个校园,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心理游园大闯关活动是淄博师专重点打造的心理拓展特色项目,目的是通过富有趣味性、知识性、挑战性和竞技性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大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心灵的成长,以打造和谐多彩的校园生活,建立健康友爱的同学关系,拥有美好大学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